close

與法蝶相遇是在今年年初的世貿婚紗展
一進世貿展場 感覺一整個失望
因為是加展的關係 所以參展的廠商根本寥寥無幾
心裡想說
都來了 不然就給它看一下吧

左顧右盼後
突然閃過:法蝶婚紗 我好像有拿過同事的謝卡 還蠻美的

翻閱法蝶作品
(清境.日月潭 浪漫渡假之旅)

我跟老公就愛上了這個風格了
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

加上莉潔親切的介紹著法蝶作品與參展婚紗後
老公口袋中的小朋友就這樣離家出走投向法蝶的擁抱了
於是就這樣與法蝶展開了一場美麗的邂逅

首先要感謝莉潔經理特別幫我安排優秀的工作團隊

門市雅玲很有耐心的回覆我的問題

禮服部的小莉看似傻大姐
其實她是黑瓶子裡的醬油(身懷絕技)

她之前是游泳教練喔
不但很有耐心的陪我們挑了6hr的婚紗 還教我如何瘦小腹呢

至於我的夢幻造型師---宛庭老師

她可以很快抓到fu設計出適合我的造型 工作時超認真 甚至到了忘我的境界

(造型時跟她閒聊她會沒聽見喔 好險等造型完成後 她就會甦醒)

OS: 宛庭老師應該是造型界的白雪公主吧 不需要王子的親吻 只要造型完成後就會醒來

至於傳說中不需要戴皇冠就會發亮首席攝影師---杰哥

不僅超有活力很能聊 更是記憶力超好 我都忘了拍照溝通時我捉了什麼風格的照片了 他還能如數家珍的喚醒我的記憶

造型助理是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的小兔 一見她就覺得開心 難怪杰哥常說看小兔

攝影助理---美歪 聽說是個HIGH 可以跟雅玲唱KTV唱到天亮

72hr不休息喔 公司最愛這種員工了

千言萬語化做一句真心的感謝”(喔喔  我應該是千言萬語再加上一句真心的感謝)

謝謝大家帶給我一個特別且深刻的婚紗之旅

 

接下來要麻煩美編 幫我修飾一下蝴蝶袖跟直筒腰囉

還有還有 我還要翹臀啦

我超貪心的啦

哈哈 真開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