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
婚禮的籌備更是對準新人溝通上的一項考驗
(一)首先先是合八字
要合新郎新娘的出生年月日&時辰 又不能沖到雙方爸媽
準婆婆第一次合的日字偏沖到男友的爸爸 我媽媽堅持不用
後來換了各老師看日子 千挑萬選的終於選出個大家都滿意的吉日了
可惜不是六日 也不是秋天(去歐洲度蜜月較為舒適)
(二)再來是選婚宴場地
由於家在三重 所以選擇了三重珍豪金典廳作為文定宴客的地點
至於結婚的地點應該會在桃園
我想應該會是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(2009/11正式營業)
準婆婆很喜歡它的現代與典雅大方的佈置
但是最多只能容納30桌喔
(三)婚紗
我們年初去了趟台中世貿婚紗展
因為是多加的場次 所以參展的廠商不太多
第一眼就看上了法蝶婚紗
選了個兩天一夜的婚紗度假之旅
呆呆的我們居然一次付清了
後來越想越不對 聽了學姐的建議去門市看了一下
還蠻ok的 徐經理更是體貼 親自幫我安排了門市小姐跟化妝師
因為婚紗展跟她很投緣  她答應要親自幫我挑婚紗
真開心 大家都對我很好

希望晴天娃娃幫幫忙
拍婚紗4/18 4/19
訂婚7/3
結婚7/5
天氣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