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! YA!我要當媽咪了

安安跟妞妞已經12W

他們倆個是乖巧的好寶寶

媽咪除了偶而子宮會因為寶寶撐大而抽痛一兩下 有是胃悶悶以外

沒有其它不適 也沒有孕吐

因而在初期就胖了2.5KG 真不知是要高興還是難過?

嗚!我不要變成豬啦! 希望接下來的幾個月能控制好體重

不然生完小孩 變成大胖子 我應該會得憂鬱症吧!

網路上的姊妹說新竹的月子中心真的生意很好

要懷孕5W左右先訂才能訂到便宜的房型

當初5W時叫老公帶我去看月子中心

老公還覺得我很誇張 杞人憂天

結果去看了兩家 真的如同網路上的姊妹說的

大家都是驗到兩條線(4W~5W)的時候就先去訂了

還險我跟"谷狗"是好朋友才沒有錯失良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